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4.36万元零钞让储户头疼 农行莆田涵江支行帮忙

2015-02-11 0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该行所辖涵江东坡支行帮助客户整理硬币,受到客户好评。

东南网莆田2月11日讯(通讯员 黄龙英)近日,农行莆田涵江支行为小商户姚先生清点大额零币的故事在当地小商贸城传为佳话。当清点完毕,知道总额共4.36万元的零币存入户头后,姚先生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一筹莫展的脸上终于露出了宽心的笑容。

姚先生是一名商户老板,因年关收账和要账,积累了4万多一元、五角和一角的硬币,这些硬币不仅挤占店铺仓库,而且还占用他的流动资金。正当姚老板一筹莫展的时候,他想起了附近正好有一家农业银行。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姚老板扛着一麻袋的硬币来到莆田涵江东坡支行,希望网点能够帮忙办理硬币存款业务。

在了解姚先生的实际困难后,该网点负责人当即安排两名员工对硬币进行现场清点,并向支行请求支援。随后,涵江支行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到东坡支行指导协调小额硬币清点、上缴、投放事宜。经过两天的加班加点,该网点将清点后款项共计4.36万元存入了姚老板的账户。事后,姚先生又来到该网点,对该行贴心周到的服务连声感谢,并从他行转存100万元购买农行理财产品,同时表示将在今后加强与农行的业务合作。

客户有烦恼,农行来帮忙:农业银行莆田分行着力增强员工爱岗敬业和责任担当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图为近日该行所辖涵江东坡支行帮助客户整理硬币,受到客户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