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日报看莆田 > 正文

因“打苍蝇”不给力 莆田东峤镇纪委书记被处分

2015-03-27 09:09  卞军凯 秀继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 通讯员 秀继轩) 去年12月4日,本报刊发《下属频犯事 书记被免职》一文,披露了莆田市秀屿区东峤镇书记黄金华因镇里接连发生系列贪腐案负有领导责任而被免职。昨日,秀屿区纪委又做出决定,对履行监督责任不力的东峤镇纪委书记黄某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2013年11月以来,东峤镇武装部原副部长朱某涛、镇综合执法队原队长傅某杰、下房村原党支部书记朱某桂、铁炉村原党支部书记陈某苍等多名镇村干部因受贿、渎职失职被调查。在系列腐败案件中,全镇共被区纪委立案查处18人次,其中5人被移送司法机关。此外,2014年3月,东峤镇违规发放2014年春节期间值班补贴3.5万元;2014年底,东峤镇政府将修缮改造工程违规肢解为15个项目,直接指定4家公司进行施工,规避招投标。

秀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奋强表示,身为镇纪委书记,黄某在协助镇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方面工作不力,以致发生塌方式腐败。黄某的案例说明,纪检监察干部如果只想当“老好人”,执纪监督不力,自己就要被查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