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二中上百名学生爱心义卖 为患病大学生筹款

2015-05-12 14:45  林养东 马俊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义卖现场吸引不少市民

东南网5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养东/文 马俊杰/图)去年底,莆田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三学生周淑惠意外查出患有白血病,对于父母打临工收入微薄的家庭,几十万元的医药费难倒了一家人。前日,莆田二中的一群高中生在万达广场组织义卖活动,经过一天的努力,共为周淑惠筹集到近2万元的医药费。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场两侧摆满了桌椅,桌面上放置了各式各样的衣物以及DIY小饰品等,广场上都是莆田二中学生的身影,一些人拿着募捐箱站在路口,一些人到处发放传单,也有人不断介绍女大学生的病情……

活动负责人郑同学介绍,义卖的物品大多是学生自己捐赠的,也有外面商家的赞助,经过一天的努力,筹集到21960元爱心款,扣除成本还有2万元,将交给周淑惠的家人。“当天晚上还有节目表演,整个活动共有180多名学生参加。”郑同学说,大家都是自愿参加,希望为这个家庭献一份力。

据了解,周淑惠目前仍在医院治疗,虽然已找到骨髓配型,但仍需要几十万的医疗费。她的父母都是农民,平时靠在工地打工为生,一个月两人的收入仅3000元左右。

如果您愿意帮助周淑惠,可致电本报热线95060,或直接将爱心款汇至以下账户——

周淑慧银行账户:6212261405000161356;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枫亭支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