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男子兼职开摩的载客遇车祸 受伤住院不敢告诉单亲孩子

2015-06-03 14:08  柳烨 陈艳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躺在病床上的黄先生

东南网莆田6月3日讯(实习记者 柳烨 本网记者 陈艳艳)昨日,东南网记者来到莆田市第一医院,看到黄先生的右脚裹着一层厚厚的纱布仍无法动弹。“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也不敢告诉湖北老家的孩子,怕影响他的学习。”黄先生有点哽咽地说,孩子今年才上初二,是单亲孩子,本来想兼职开摩的载客多赚点钱,结果却发生了车祸。因为对方还未办理保险理赔,缺少治疗费,他将无法进行二期手术,甚至即将面临全面停药的困境。

兼职开摩的遇车祸,单亲爸爸住院

黄先生告诉东南网记者,他来自湖北恩施利川县,在莆田市龙桥派出所已经做了5年的“协警”,由于收入有限,他买了一辆摩托车兼职当摩的司机载客,来补贴孩子的学费和生活费。不料,5月10日凌晨五点许,黄先生在万达附近发生车祸,“当时后面还载着一个顾客,还好顾客伤得不重,住院几天就出院了,不过当时我被送医院的时候已,神志迷糊不清。”

黄先生说,事后,对方先支付了一人一万元的医疗费,自己的侄子也为其凑了两万元。但二十多天过去了,这笔钱已经全部花完。“当时对方的保险公司说,要让车主和保险公司联系,到时先赔付一万元作为日常治疗,等我出院以后,再根据报销单进行报销,可是到现在还是办不下来。”黄先生说。

保险理赔未办理,警方仍在协调

东南网记者联系到了龙桥派出所的民警方海星。他告诉记者,黄先生未和龙桥派出所签订正规的协警合约,并不属于龙桥派出所的协警范围,应属于派出所临时聘请协助管理大唐那一带的保安人员。对于这次的车祸,他表示,也在和交警积极沟通,但由于事故中的责任划分问题,现在交警也在协调。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对方司机的妻子。她表示:“只需要黄先生和保险公司那边沟通一下,让保险公司打个电话给车主通知其去办理就好了。因为车子也不是我们的,是从朋友那借的,我们也和那位朋友沟通过,希望他能去帮助办理保险理赔,但朋友希望保险公司主动联系让其去办理。”

病况严重,急需进行二期手术

“当时黄先生刚送进来的时候处于休克状态,流了很多血,经过紧急手术治疗后,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病情相对稳定。”不过,负责治疗黄先生的洪医生表示,黄先生腿部的伤目前还是很严重,不仅仅是骨折,皮肤也严重擦伤,部门皮肤已经坏死,需要尽快进行二期手术,“如果拖着一直不做,后果可能会很严重。”

东南网记者了解到,目前黄先生主要的问题是治疗资金的匮乏。黄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在医院,这一段时间大家给了他很多的照顾,但后续治疗费如果还未到位,他将无法进行二期手术,甚至即将面临全面停药的困境。

如有爱心人士或企业愿意帮助他,请致电东南网新闻热线0594-2535366。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