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莆田市领导为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党课

2015-06-09 10:03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为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王强指出,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本真内涵,深刻领会“三严三实”是组织部门好传统的发扬、好作风的延伸、好作为的保证。要清醒认识当前组工干部队伍存在的“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更加高度自觉地以这次专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问题、把工作、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主动改、改到位。

王强说,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部门既要统筹兼顾抓指导求实效,组工干部更要以模范行动走前头作表率。要以人格修养为前提,自觉做到责己从严,对党忠诚,对权敬畏,时刻保持健康向上的品行操守,自觉增强内在修养,弘扬正能量。要以勤于学习为基础,不断加强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做到上知精神、下贴实情,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能手。要以务实肯干为体现,带着责任、热情和赤诚投入每一项工作,真正以想干事来激励自己,以多干事来磨炼自己,以会干事来提高自己,脚踏实地把工作落实到位。要以严守纪律为保障,严格遵守组织工作各项纪律,自觉做顾大局、识大体、讲原则、守法规的模范。要以乐于奉献为纽带,每位组工干部要牢记组织部门是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更是服务之家,做到苦累当中多思得、工作当中多思责,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把实实在在做人做事作为改进作风、增强党性的重要内容,坦坦荡荡、踏踏实实,直面群众的眼、赢得群众的心,真正成为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湄洲日报 洪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