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警方扣车 “黄牛”勾结车场人员私放违章摩托

2015-09-09 15:40  林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智)莆田荔城区黄石镇“黄牛”张某,以违法手段勾结停车场工作人员,将警方查扣的违章车辆,私自放出。目前,张某因私自将公安机关暂扣车辆放行,被处以10日的治安拘留。涉案的黄石德力停车场,也被取消了停放违章车辆的资格。

两辆摩托被私放 民警赶紧清查

据荔城交警大队介绍,近日,二中队办案民警在清查中发现,黄石德力停车场停车场有2辆摩托车的暂扣车辆清单未移交,摩托车辆被人私自放行。民警立即组织核实,发现黄石德力停车场早于今年8月12日,私自将公安机关暂扣的车辆放行。经追查,新度镇的摩的司机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调查,张某在某一段时间与黄石德力停车场的工作人员来往密切,并多番主动与当事人联系,谋取不当利益,接着他伙同车场管理人员违规提前放行暂扣车。张某在警方的口供中,承认自己向车主收了300元钱,承诺可以放车。目前,张某被处以10日的治安拘留。委托“黄牛”办事的市民,取走的违章车辆已被警方依法收回。

交警:显要场所贴告示 多措施防范“黄牛”

据了解,目前荔城交警针对“黄牛”蒙骗相关市民事件,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主要采取以下三项措施:一是在停车场、辖区各交警中队等显要场所张贴告示,提醒市民应该按交警部门的正规手续,来办理放车等业务,不要轻信他人的“许诺”,谨防被骗或泄露个人身份信息等,给财产安全造成损失。二是召集交警开会,开展严风肃纪教育。一旦发现违法乱纪、徇私舞弊、人情办案,将严格处理。三是规范车场管理,进行严格监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