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泗华陂格桑花盛开 多彩绚丽花期持续至国庆

2015-09-11 16:07  陈晋 马俊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泗华陂格桑花盛开,五颜六色的花瓣耀眼夺目,景色迷人

东南网9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晋/文 马俊杰/图)“泗华陂格桑花开了,走起!”昨日,在微博上,不少网友奔走相告,说莆田赏花又添新去处。记者了解到,泗华陂花海公园今年7月种植了1万多株的格桑花,9月盛开,花期将持续到国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泗华陂花海公园时,眼前一片让人惊艳的七彩色。成片的格桑花迎着秋风争相开出五颜六色的花瓣,形成一处连绵的彩色花海。

“好美,快,给我多拍几张照片。”一些来花海赏花的游客被这片迷人的景色吸引,纷纷掏出手机、相机拍个不停。现场,几名园林工人告诉记者,泗华陂的格桑花刚开不久,种子是今年7月种下去的,花期可以持续到国庆期间,到时候来赏花的市民估计非常多。

为了让泗华陂花海能够长时间保持,园林工人在每一片花海的外围增设了隔离栏,并在花海间重新修整了数十条约30厘米宽的小沟,将花海中的一些零零散散的小树移植,使得花海更具观赏性。

据莆田市园林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泗华陂沿线的花海,根据每个花卉品种对温度的喜好进行种植,可长久性地保持花朵的观赏性,并让泗华陂一年四季都有花可赏,提升泗华水上公园的知名度。工作人员也表示,泗华陂的花海景观需要人人爱护,希望前来观赏的游客能够文明赏花。

格桑花海,吸引市民拍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