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荔城公安分局举行仪式欢迎“好警嫂”郑美琼赴京载誉归来

2015-10-12 23:25  肖国成 王志铭 王龙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荔城公安分局举行仪式欢迎“好警嫂”郑美琼载誉归来

东南网莆田10月12日报道 通讯员 肖国成 王志铭 本网记者 王龙风

10月12日上午,莆田市公安局荔城分局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赴京参加“好警嫂”揭晓仪式的该局刑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郑志山及“好警嫂”郑美琼载誉归来。

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国民,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科长庄国辉,逸夫实验小学副校长蔡洪龙、刑侦大队领导及刑侦大队二中队民警参加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荔城分局民警为郑志山、郑美琼二人献上鲜花,蔡国民政委代表分局党委对郑志山、郑美琼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

仪式结束后,该局领导同郑志山、郑美琼座谈,座谈由庄国辉科长主持。庄国辉科长简要介绍了此次“好警嫂”推选宣传活动的情况和好警嫂郑美琼的先进事迹。

“好警嫂”郑美琼对荔城分局党委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介绍了此次赴京参加揭晓仪式的情况,谈了内心感受和感悟。

郑志山做了表态发言,对分局党委、同事的关心帮助和爱人郑美琼的不离不弃,相濡以沫的表示感谢。蔡洪龙副校长代表校方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蔡国民政委对郑志山、郑美琼代表福建公安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的接见表示祝贺,并对优秀的警察背后的优秀警嫂致以美好的祝愿。

蔡国民政委表示,每一位好警嫂的身上,都有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好警嫂都是普通的人,但她们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警察家庭离不开警嫂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广大可爱可敬的好警嫂的支持和付出。风雨与共,感谢人生一路有你们,这也是广大民警的心声,希望好警嫂珍惜这份崇高荣誉,做好本职工作,经营好家庭,继续做好“贤内助”,继续支持民警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公安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今年4月30日,由公安部、全国妇联联合举办的“好警嫂”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通过“群众讲警嫂故事,警嫂讲家庭故事、讲警察故事”,全面展现了警嫂们的辛劳付出,彰显了公安队伍的精神风貌。

“好警嫂”推选宣传活动揭晓仪式于10月8日在京举行,由组织推荐、群众和媒体推荐产生的全国120位“好警嫂”正式揭晓。荔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郑志山妻子郑美琼成功入选120名好警嫂。据悉,120名“好警嫂”当中,福建“好警嫂”总共3名,郑美琼系莆田市唯一一名入选者。

荔城公安分局举行仪式欢迎“好警嫂”郑美琼载誉归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