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陈立华到荔城区参加指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26 09:12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20日晚,市委副书记陈立华前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荔城区,参加荔城区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民主生活会开展。

会议通报了荔城区委常委班子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班子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立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充分,有质量;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露丑,有辣味;聚焦问题,有深度,达到预期效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立华要求,要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对党负责、执政为民。要落细措施、落实整改。坚持问题和效果导向,找准“不严不实”问题的要害,细化整改措施,切实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制度、巩固成果。重视建章立制,固化活动成果,推动专题教育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要敢于担当、勇于创业,以实际行动一心为民、真抓实干,承当起发展的重任,增强区域经济实力;要提升城市工作水平,扎实创建文明城市,建设魅力荔城。

陈立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建设,常委班子要坚强有力,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定力和看齐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遵规执纪的清醒人,做模范践行“三严三实”的带头人;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增进领导班子团结。领导干部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重要事情要亲力亲为,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切实提升为民服务的本领和水平;要完善激励机制,加强管理监督,用制度管人,善于识人用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荔城区委书记胡国防在表态时说,荔城区将立说立行,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立规执纪,把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有效转换为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湄洲日报记者 李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