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莆田荔城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6-07-28 19:04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http://pt.fjsen.com/dnsp/2016072803.flv

中国共产党莆田市荔城区第四次代表大会

东南网莆田7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 实习生 李运通)7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莆田市荔城区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杨朝东同志代表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沈堂明同志代表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十二五”期间,全区上下积极对接实施“336”工程,紧紧围绕“一区两地三中心”的发展地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在市对县(区)绩效考评中连续5年位居全市第一。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推动全面小康、建设魅力荔城,是共同的使命,必须紧扣“12345”发展重点,努力推动荔城发展迈上新台阶:攻坚一个目标,即提前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先进区的总体目标;实现两千亿,即到“十三五”末,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超1600亿元,规模工业产值超千亿元;突破三瓶颈,即加快开发兴化湾南岸北高作业区,加快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加快提高第三产业比重;打造四板块,即着力打造核心区、西天尾、黄石、木兰溪两岸板块四大城市宜居综合体。

会议强调,实现“全面小康、魅力荔城”目标,要切实落实好六大工作任务: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协调融合发展;加快建设管理步伐,提速城乡一体进程;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强化生态保护开发,推进宜居环境建设;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

会议要求,着力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一是要围绕发展大局,加强党内监督,在严明党的纪律上彰显新作为。二是持续压力传导,突出追究问责,在夯实主体责任上集聚新动力。三是注重问题倒逼,坚持深挖细查,在防止“四风”反弹上取得新成效。四是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执纪审查,在坚决惩治腐败上实现新突破。五是立足抓早抓小,推进以德治党,在源头预防腐败上适应新常态。六是提升履职能力,从严监督管理,在加强队伍建设上树立新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