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城厢祥和水岸花园经适房延迟交付一年多 住建局:因开发商资金紧张

2016-07-30 0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7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柳烨)日前,市民黄先生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称莆田城厢区祥和水岸花园经适房延迟交付一年多,而住建部门答复的交付日期也一直改变延后。“难道要这样无限期地推迟下去?”黄先生问。【留言详情】莆田市城厢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祥和水岸花园经适房延期交付主要是因为开发商资金紧张。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扫尾阶段,争取八月底至九月初交付业主。

“按照祥和水岸花园经适房的购房合同规定,交房时间应为2014年12月31日。”黄先生告诉东南网记者,他在2012年参与购房申请,2014年分两次交清全部购房款。2014年10月份,房子基本已经建好,但是配套设施建设却迟迟未完成,房子没能及时交付。

黄先生说,由于经适房一直无法交付,他只能在外租房,而孩子的就学问题更让他无奈。“小孩在仙游读小学,留给老人照看,而我们夫妻在莆田市区打工。”黄先生表示,没有房产证,不能解决户口问题,小孩也无法从仙游转学来莆田。

东南网记者从莆田市城厢区住建局获悉,祥和水岸花园经适房开发商为莆田市祥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属政府保障性工程。“房子延期交付主要是由于开发商资金紧张。”工作人员告诉东南网记者,祥和水岸花园共有160户经适房,相关楼盘去年便已封顶,但由于资金问题,导致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延后,无法交房。

“去年相关部门已介入协调,现在整个工程的配套设施基本完成,进入扫尾工作,主要剩下部分水电设施建设。”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让开发商尽快完成经适房的配套设施建设,相关部门也给予部分资金支持,并跟进督促,争取八月底至九月初交付业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