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泉州男子离家三天后 浮尸莆田绶溪公园水面上

2016-08-18 1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养东 马俊杰)昨日上午9点多,莆田绶溪公园水面上被发现飘着一名男子。随后,城厢警方到场,发现男子已死亡。根据警方初步调查,男子属于意外溺亡,为泉州晋江人,今年33岁,事发三天前离开家。

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尸已经被送离了现场。绶溪公园一名保安介绍,当时是公园游船工作人员发现水面有一具男尸漂浮,位于延寿古桥附近的水面,周边有荷花池、凉亭等。不少市民都在现场,大家都被吓了一跳,连忙报警。没过多久,到场的殡仪车就把尸体运走。

“通过查看监控,15日下午,这名男子把电动车停在外面,随后进入公园,之后没有发现男子离开公园。”绶溪公园另一名知情保安告诉海都记者,同一天傍晚,就有该男子的七八名家属到公园找他。随后,他们也接到公园的通知,帮忙留意这名男子。近两天,男子的家属一直在公园寻找,但是没有发现踪迹。

海都记者还从绶溪公园多名工作人员处得知,根据死者家属的说法,男子生前患病,经常要吃药。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从城厢警方处了解到,经初步调查,男子属于意外溺亡,事发前三天离开家,系泉州晋江人。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