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男友蛊惑女友坠“毒海” 吸毒“鸳鸯”双双被抓

2016-11-15 18:21  胡莉莉 陈银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15日讯(通讯员 胡莉莉 陈银云)11月10日,在莆田荔城区镇海派出所讯问室内,一位年轻漂亮的少女留下了悔恨的泪水。这名少女姓陈,身材高挑,本来正是花开绽放的年纪,却要面临被拘留和强制戒毒。

原来,小陈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小苏,身材高挑的她深深地吸引住小苏的目光。小苏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很快赢得了小陈的欢心,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一次偶然,小陈发现自己的男朋友竟然有吸毒行为。

一怒之下的小陈准备跟小苏分手,不过在小苏的一番花言巧语下,小陈不仅原谅了吸毒男友,甚至抵挡不住男友的诱惑,也尝试了一次,从此便沾上毒瘾,一发不可收拾。11月10日,这对情侣正在出租屋内吸食冰毒,被镇海派出所当场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女子在家吸食冰毒被抓

东南网莆田1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晓雪 陈银云)女子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在“朋友”的怂恿下,躲在家中尝试吸毒,被民警逮个正着。11月10日,镇海派出所民警接到线索,城厢区凤凰山街道月塘街附近有人在家吸食冰毒,随后将其抓获,并除以行政处罚。

某一晚,小杨因自己的一些生活琐事,一度让她疲惫不堪、烦躁,想到酒吧精神上放松下。这时,一位陌生男子走到他面前,“好心”地给她推荐了一种“神奇的东西”,说是吃了以后就不会感觉辛苦了。然而,那晚陌生男子送她的东西,她并没有想马上尝试,而是带回了家里,放在自己的床单底下。

11月10日晚,小杨在整理房间的时候,看见了这包“神奇的东西”(既冰毒),结果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就在她吸食不久后,民警“闯进”了她的住宿,发现房间内有一名女子,强装镇定地坐在桌前上网。民警细细观察了一下,女子便目光四射、紧张流汗。

在派出所的办案区内,民警对小杨进行尿液检查,结果呈阳性。面对证据,小杨对自己在家中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