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全力“护航”春运确保可靠供电

2017-01-11 1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月11日讯 1月5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春运保供电小组再次来到莆田动车站、长途汽车站、公交客运中心等重要交通枢纽,开展春运保电专项服务,对春运期间莆田重要交通枢纽的电力设施和用电线路进行全方位“体检”,指导用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运用电安全无忧。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2月21日结束。据天气预测,今年春运期间是低温寒流天气,用电负荷将攀升。为确保春运畅通无阻和重要交通场所安全用电。该公司高度重视,提早准备,精心部署春运保供电工作,组织成立春运保供电工作小组,分级落实春运重点用户保供电方案和相关应急预案,一方面对重要场所供电线路及变电站,提前进行设备巡检和消缺;另一方面组织用电检查员对重要保电客户全面加强用电检查工作,做好事故抢修人员、车辆和物资的准备,确保通讯系统畅通有效。

当天,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再次对动车站、汽车站候车室、春运售票点等春运重点场所的配电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巡视,详查用户电工配置、自备电源、保电应急预案以及保障措施,通过对保电用户进行现场安全评估、查勘,向用户明确产权分界点的双方用电安全运行维护职责。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以安全隐患通知单形式通知用户,督促指导用户进行限期整改。检查人员还要求各保电场所强化对低压末端用电设备的维护管理,在重要场所低压端用电设备处配备能连续运行数小时以上的不间断电源,以减少因冬季恶劣天气等原因引起的停电事故,共同维护好春运期间正常供用电秩序。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出动用电检查人员82人次开展春运用电安全特检。

“随着春运临近,莆田动车站每天的迎送客流量连创新高,铁路电气化后,我们对电力供应更加重视,非常感谢电力公司一直以来对我们保电工作的指导,使我们的春运工作更顺利!”用电检查结束后,莆田动车站电气负责人对党员服务队员说道。(林清明 潘翰 傅荔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