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政务 > 正文

林宝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再接再厉再创新功

2017-02-20 09:06   来源: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7日,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林宝金就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深入基层视察和调研,广开言路、收集民意,为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更好履职作准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一同参加。

调研中,林宝金先后来到涵江区检察院、荔城区法院、城厢区人大常委会。每到一处,林宝金都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基层关心的问题和对全国人大常委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建议畅所欲言,林宝金认真倾听,做好笔记。

座谈会上,林宝金充分肯定我市各级人大、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指出各级人大、法院、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效显著,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良好。他说,当前莆田正处在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莆田提出了“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奋斗目标,制定出台了《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加快实施“一区、一中心、五品牌、九行动”。希望大家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好的工作作风,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新功。

林宝金希望,各级人大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加强和改进对“一府两院”的监督工作,着力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法院、检察院要坚持执法为民、公正司法,依法履行审判和法律监督职能,不断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高司法公信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