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林修岚主持召开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督察迎检工作动员会

2017-04-26 0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26日讯 4月24日,北岸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林修岚主持召开中央第五环保督察组督察迎检工作动员会并作强调讲话。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市迎检工作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研究制订边整边改措施。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照迎检工作方案,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抓紧各项准备,认真细致地做好配合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工作安排和要求,确保顺利通过环保督察。

会上,就做好下一步迎检工作,林修岚强调,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要进一步把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工作责任细化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负总责。要正视问题,自觉行动。要根据工作方案,突出重点问题,开展全面自查,全面梳理本单位本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资料,提前整理形成本单位本领域环保工作档案,以备督察调阅。要落实责任,确保稳定。要严格问责不落实责任、不作为乱作为的干部和单位,认真处理好环保问题的整改及有关信访投诉事项,严格依法进行处理,按时进行整改反馈。(文/图 林辉 陈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