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东埔镇:双台风过后 清洁队员忙打扫

2017-08-01 17: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8月1日讯(通讯员 柳赛男)受“纳沙”和“海棠”双台风影响,莆田东埔镇辖区内多处地方发生水浸,许多排水沟、下水道被堵塞,房前屋后垃圾到处可见。随着台风“纳沙”和“海棠”的离去,居民生活恢复正常,但仍有部分地区积水,大部分地区积水退去处产生大量的垃圾污物。8月1日一大早,东埔镇共建办成员们与保洁员共同冒着小雨集中力量对辖区内主干道路、各村主干道路、各村卫生死角、存量垃圾、庭前院后卫生残枝落叶杂物进行清理,确保台风过后镇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在清扫过程中,每个人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捡拾清扫垃圾,彻底清理台风过后留下的痕迹。

台风过后,由于污水倒灌等原因容易引起卫生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还向沿街的商户、过往行人分发宣传资料,指导大家台风过后注意防止传染病的发生,提醒居民一定要喝经过消毒处理的水,切忌喝生水。特别提醒辖区内受灾地区群众要尽可能减少污染物对身体的侵害,尽量不要涉水,而趟水后要冲洗,否则脏水极易污染皮肤、感染一些小伤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