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男子多地疯狂露阴被抓获 称为“解压”

2017-08-11 19:10  谢文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多地疯狂露阴被抓获

东南网莆田8月11日讯(通讯员 谢文仁)这个此前在莆田多地疯狂“遛鸟”的变态摩的司机,现在已经没有半点神采了,他被控制在审讯室里,倒真像一只惊慌无措的小鸟。前段时间,他完全是另一副样子,若无旁人的露阴行为让许多女孩子受到惊吓。近段时间,接连有网友反映受到此摩的司机的骚扰。

7月27日,有网友在本地论坛发帖称,在沃尔玛到国货路段,偶遇一个变态摩的司机!

8月7日,又有网友发帖称,该男子在城厢区法院公交站出现,又对女孩露阴。

接到这个案子后,“捕狼”行动正式开始。

该男子身穿长袖衬衫、头戴蓝色面罩头盔。很快,这个摩的司机的影像出现在查找手的显示器中。查找手发现,凡是看到有穿短裙或衣着清凉的女孩子,此摩的司机甚至会不顾一切地掉头、逆行,以此靠近女孩。

但摩的司机带着头盔,且摩托车车牌被遮挡,警方无法马上将其锁定。经过仔细查找,今天上午,便衣队员根据视频追踪,一路追到摩的司机位于涵江某镇的家中,将其抓获。经霞林派出所初步审查,该摩的司机如实供认了自己的一系列露阴猥亵行为。

刘某,江西南丰人,约20年前,入赘到涵江某镇一户人家,育有一儿一女,大女儿已成年。“主要是因为天天和老婆吵架,生活压力大。”这是刘某随处露阴的理由。据刘某交代,他和妻子收入都不高,夫妻俩经常因为锁事吵架,这让他不堪其扰。上个月起,他就在嘉新建材城停靠站、城南加油站对面停靠站、体育场、联通停靠站等多地实施露阴等不雅行为。

在他看来,这是他的“解压”方式。但事实上,这是彻头彻尾的违法行为。刘某不会使用网络,因此也从不看网络上的信息,浑然不觉自己已经被莆田无数人恨得牙痒痒,更不知道自己即将被“围捕”。提到家人和孩子的时候,他显露出悔恨,并开始哽咽。

据刘某交代,这么多起事件中,并没有一起有人奋起还击,追他、骂他或打他。如今,已经有受害者到公安机关报案,警方希望更多的受害者勇于揭露,敢于报案。如果有人受到过刘某的骚扰,请及时联系霞林派出所报案!按照法律,此类行为可以行政拘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