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北岸开发区隆重举行2018年纳税大户表彰暨新春团拜会

2018-02-12 1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2月12日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1日,莆田北岸开发区隆重举行2018年纳税大户表彰暨新春团拜会,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与纳税大户企业代表、重点项目企业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祝北岸美好未来。

 党工委书记林修岚在会上致辞

北岸党工委书记林修岚在团拜会上致辞。林修岚表示,值此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代表北岸党工委、管委会向建设“智慧港城、美丽北岸”的创业者们表示感谢,向全区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林修岚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北岸乘势而上勇创佳绩的一年,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实现跨步跃升,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有九项名列全市第一,为跨越赶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年来,捷报频传,干部精气神更足了。

我们只争朝夕、锐意进取,仅仅用了不到一年时间,妈祖国际健康城实现了从概念提出、策划到招商引资、正式启动的实质性飞跃;我们秉承了包容、大爱与坚持的北岸人特质,锲而不舍,积极向中央、国务院申报两岸医疗合作先行区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我们搭台唱戏、筑巢引凤,吸引了文创旅游、临港产业、健康医疗等领域众多大型央企、国企竞相择木而栖。产业战略跻身到国家层面,可以说,开发区历史上第一次以先行先试、快人一步的姿态,立于改革大潮之中。

一年来,佳绩屡创,政商关系更亲(清)了。

我们坚持精准招商、靶向招商、专业招商,充分调动商界力量,成效喜人:共策划生成招商项目56个,签约项目11个,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企业20家,新引进总部经济企业50家。在外企业家回报桑梓、慷慨解囊,积极回应开发区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热心捐资助力教育、养老、美丽乡村等社会事业,形成了强大的社会带动效应,有力推进了各项事业跨越发展。2017年,民营企业家回乡投资了四个星级酒店,总投资达30亿元。

一年来,与民共生,党群关系更密了。

我们始终坚持执政为民、与民共生。与民众共享一片蓝天,共享一种空气,共享一方水土。我们紧抓环境卫生、河道清淤、绿化花化、污染整治等,切实守住了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我们强抓安保维稳、纠纷化解、治安防控、警示教育等,全力维护了平安稳定、安定和谐;我们细抓精准扶贫、“移风易俗”、科教文卫、社保养老等,有力促进了惠民富民、便民利民。

林修岚说,回首过往,我们铁心拼搏破艰险;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迈向前!我们将紧紧围绕“大港口、大产业、大旅游、大健康”四轮驱动战略,大力发展湾区经济,推动区域产业经济驶入快车道,为新一轮发展积蓄强劲动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万众之心,集万众之智,合万众之力,乘势而为,砥砺前行。

 表彰纳税大户

会议隆重表彰了43家开发区2017年度纳税大户,区领导在会上集体向全区人民拜年并与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一起观看文艺演出。

 歌伴舞《领航新时代》

文艺演出在一曲大气磅礴的歌伴舞《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文艺演出节目丰富,主题突出。莆仙小戏《佳婿淑女》倡导移风易俗新时代婚姻价值观,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曾荣获全国健身操(舞)大赛一等奖的山亭大爱舞蹈队带来广场舞表演《中国范儿》,彰显了北岸儿女的文化自信。扬琴独奏、相声等艺术表演轮番登台,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文艺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的激昂旋律中落成帷幕。(区报道组 林胜奕 报道)

歌伴舞《不忘初心》

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