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区禁毒工作推进会

2018-09-05 1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东南网莆田9月5日讯 8月30日,莆田城厢区组织禁毒委各成员单位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组织召开全区禁毒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区领导吴文恩、杨碧静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区长吴文恩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认识。要深刻认识毒品问题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要正视问题,强突破。要充分认清全区毒情新形势,巩固2017年禁毒工作全市第一名的成果,进一步提升全区禁毒工作的成效,努力完善禁毒工作的各项保障措施,全力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要加强领导,强落实。禁毒工作的队伍要加强,禁毒的目标责任制要制定,要有方案、有任务、有目标 、有措施、有考评,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吴文恩强调,要形成合力,强打击。要形成部门联动、多警种参战的常态化严打高压态势,共同打击毒品犯罪的缉毒侦查格局。要加大宣传,强意识。要创新宣传载体、公布举报电话,加大宣传教育,调动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积极性,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热情,提高市民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关注度。要聚焦重点,强管理。要突出网格化管理,对重点人群进行重点管理,落实禁毒措施。要上下配合,强帮扶。要落实好生活救济、社区矫正、职业培训等救助措施,切实加强戒毒康复人员安置工作,帮助他们重新融入社会,重新树立生活信心,回归社会。要督导考核,强责任。要将禁毒工作纳入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考评范围,加大督导力度,对禁毒工作任务要逐级逐项分解量化到具体部门、单位和人员身上,严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确保禁毒工作顺利推进。(区报道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