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莆田新闻 > 正文

莆田北岸实验小学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2018-12-04 1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2月4日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少年从小养成关爱互助的良好习惯,助推深化移风易俗,11月30日,北岸实验小学在学校操场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奉献爱心的热情高涨,操场上一个个由同学们自制的班级商店摆满了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爱心物品,同学们把家里制作的蛋糕、闲置的图书、自己心爱的玩具、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等带到活动现场参与义卖。

【同期声 六年三班学生 陈铭君】

“今天我很高兴能参加爱心义卖,我卖的东西是书签,我希望更多人能体会到读书的魅力,能让我们的校园充满书香。”

爱心义卖现场,还能看到家长的身影,他们有的和孩子一起吆喝叫卖,有的出资购买物品。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支持孩子们参加这样的活动,既能锻炼孩子们的能力,又能增加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

【同期声 北岸实验小学家委会成员 杨雪蓉】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向孩子们宣传分享、体验、感恩的社会理念,也懂得付出,拥有爱心。"

据悉,该校此次义卖活动共筹集爱心款近万元,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开展“手拉手”活动及慰问孤寡老人等慈善活动。

【同期声 六年三班学生 陈铭君】

“这次的爱心义卖既锻炼了我们学生的实践能力,又能增强我们对爱心的认识,让我们的校园充满爱。 ”

(区报道组 翁佳琳 通讯员 黄军韩 报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