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观桥工行狠抓客户服务推动业务发展

2018-12-26 1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网点在区域内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莆田观桥工行全行员工全面提高认识,时刻将客户服务放在心中,持续不断地狠抓服务质量见诸行动,努力用优质的服务实现更好的经营环境。

一、加大渠道建设力度,加强服务创新。该行围绕战略转型的要求,从客户需求出发,形成该行特色服务优势,加强服务创新的全行岗位协调、信息及时反馈及持续改进,不断总结服务创新的工作经验,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提升服务质量提供支持。同时不断提高电子服务水平,拓宽销售服务渠道,切实把电子渠道和网点现场渠道结合起来,形成柜面、大堂、自助机具、电子银行服务相辅相成的全方位服务。

二、落实考核制度,提升服务质量。该行通过落实服务质量考核和教育培训考核制度,提升网点人员服务水平,持续加强内部检查监督,对违规的服务行为严惩不怠,并积极接受现场或非现场服务检查,定期汇总检查情况,将报告以图文等形式通过微信发送至工行工作群中,以供员工查阅,从中取长补短,有效提升服务质量。

三、完善投诉处理,落实责任追究。对于客户服务投诉,该行全面细致地梳理投诉焦点问题,深入查找引发客户投诉的薄弱环节,分析内在原因,做好报告提示,落实责任追究,狠抓整改落实,从源头上防范类似时间的再次发生,通过投诉事件及时掌握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而找准问题的关键,修正自身失误,消除使更多客户遭受损失的潜在危险,做到让客户满意放心。(沈晶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