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工行温度】不辞辛苦为军暖,致敬最可爱的人——莆田黄石支行走进某部队开展金融服务

2019-01-11 2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黄石支行走进某部队开展金融服务(莆田黄石支行供图)

东南网莆田1月11日讯 工行让生活更美好,工筑美好生活。近年来,莆田分行坚持大行有担当、专业有工匠、服务有温度、安全有保障的基调,着力提升服务品质,改进服务方式和流程,大力引进智能设备,提高服务效率,优化服务体验,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切实感受到获得感和工行温度。服务随军是工行服务的延伸与升华,在建行之初工商银行就有服务人民军队“红色金融”的优良传统,因此该行一直坚持“安全、准确、及时、高效、保密”的原则,以实际行动做好部队服务工作,推动军银关系融合发展,将拥军惠军爱军工作落到实处。

众所周知,部队官兵日常战备训练紧,营地一般离银行距离较远,日常办理金融业务较为不便。针对这种情况,该行从实际出发,通过加快解决和上门办理的方式将工行优质金融产品及服务带到军营。2019年1月1日,莆田黄石支行外拓团队在元旦期间放弃休息,乘坐轮渡上岛上门为某部队新入伍官兵提供代发工资卡服务,并向部队官兵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在此次活动前,该行就主动对接部队相关负责人了解相关需求,制定了详细外拓方案,组建了一支由客户经理、运营主管、客服经理组成的经验丰富的外拓团队,同时配备最新智能便携式终端机及金融知识、产品宣传折页,为外拓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在办理业务现场,该行员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条不紊地为新官兵办理业务,客服经理负责终端操作,运营主管负责授权审核并登记问题,客户经理负责综合营销并回答咨询问题,各成员联动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每一个官兵都能得到优质的服务,最终在当日中午之前为全部新入伍官兵办理完业务,其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官兵们的交口称赞。

与此同时,该行外拓团队成员在办卡之余不忘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追求美好生活”金融知识宣传及工行“随军行”产品宣传。该行通过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重点向部队官兵讲解金融基础知识、反假货币知识、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网络诈骗、个人征信、账户分类管理、理财产品等贴近官兵生活的金融知识,坚持实用性原则,积极引导部队官兵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提高风险意识,增强部队官兵防假、防骗、防风险的抵御能力。为了让部队官兵更好了解工行“随军行”产品,该行外拓人员从军人保障卡、军人保障卡辅卡等基础产品入手,结合军人职业特点和属性详细介绍了工行最新推出的“长城系列”理财产品、拥军宝、军人融e借、军队融e购、军魂卡等军人专属产品和服务,并在活动现场针对部队官兵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详细解答,同时对于需要进一步了解的业务认真做好记录,并向部队官兵提供网点的联系方式,做好后续跟踪与服务,获得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部队官兵对该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工行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新年第一天工行员工放弃休息来部队服务表示真诚感谢,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双方互助共赢的合作关系,军民鱼水情进一步加深。

一月的风冰冷而刺骨,但是工行人关心关爱关怀部队官兵的心却是炽热的,再难再远也阻挡不了工行服务部队的热心,再苦再累也动摇不了工行服务部队的决心,坚持把最好的服务送给最可爱的人,工行将一如既往,不辞辛苦为军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