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提级军队服务实现军银融合发展

2019-01-30 1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月30日讯 随着军队改革的不断深入,莆田工行积极探索军银合作的金融服务之路,以特色服务为切入点,持续巩固军银合作关系,深化军民鱼水情。

一、优质、优惠、优先的服务承诺。该行充分认识保障军队客户金融服务的重要性,组建专属军队服务团队,倡导“优质、优惠、优先”的服务承诺,强化高层走访、对服务单位实施“一户策”服务策略,选拔经验丰富、业务精通的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服务,明确针对不同单位的需求找准服务重点,制定个性化的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加强对军队客户的服务主动性,切实提升满意度,推动该行第二代军人保障卡业务的顺利开展。

二、诚心、贴心、爱心的服务理念。该行根据工总行军人服务提级的工作要求,秉承“诚心、贴心、爱心”的服务理念,加强对军队的分层服务、分级维护、分类指导,以“专享费用优惠、专供理财产品、专有精彩活动、专享贵宾通道、专家理财服务、专业账户管理”为服务延伸,针对不同部队不同的特点与需求,积极推进“工行服务进军营”,通过举办金融讲座、防诈骗讲座、上门服务等方式提升官兵及家属的理财意识,引导和帮助军队客户正确使用理财产品,加大对军人理财产品、军人保障卡、军人工资卡辅卡、融e借分期优惠等特色金融产品的推荐,提高军队财务保障效率和对工行产品的认知度。

三、共建、共享、共赢的服务传承。一方面,该行一直积极与部队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茶话会、篮球比赛多项活动促进军银双方合作关系的不断稳固,增强军银黏度。丰富部队官兵和该行员工的业余生活。另一方面,通过与部队后勤部门联动共同为营区家属提供一条龙便民服务,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的军银深度融合。确保该行在“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期间”现有存量军队各军种账户、资金不流失;确保改隶、整编、新建及跨省移防后的各军兵种军队单位账户落地工行;确保对军改期间对辖内各军种实施金融服务全覆盖。(吴艳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