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忠湄工行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

2019-04-10 1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莆田站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4月10日讯 银行的客户服务质量对业务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培育和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莆田忠湄工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员工服务质量提升放在突出位置,全方位着手,牢固树立“服务立行”观念,务必做到客户服务、业务发展齐头并进。

一、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该行顺应新时代金融服务的潮流,宽敞明亮的厅堂环境加上众多的绿化植物,让前来客户耳目一新,同时立足于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设置现金服务区、客户自助服务区、个人理财服务区、贵宾服务区、客户等候及休闲区域等,并在营业厅增设粉碎机、饮水机、共享雨伞、应急医疗箱等,在满足客户基本金融服务之余,能够有更好的精神服务享受和别样的客户服务体验。

二、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该行切实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以“新客户”向“老客户”转变,不断挖掘潜力优质客户,于每天班后详细整理优质客户资料,通过建立客户档案并进行归类管理,开拓不同与优质客户取得联系、沟通的方式,从细节出发,特殊节日送上祝福和问候,积极听取客户需求及建议,并不断改善,及时推送工行金融新产品,满足并挖掘客户新需求。

三、提升全行服务形象及服务热情。作为年轻态的乡镇网点代表,该行专注于提升每一位员工形象与举止言谈,统一着装规范标准,严抓专业技能、服务态度及营销意识,柜面人员做好“服务六步法”,厅堂人员做好“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服务,将笑容常挂脸上,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服务每一位客户,办好每一笔业务。同时建立服务激励机制,将客户服务评价、服务质量与绩效挂钩,最大限度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沈晶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