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莆田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城厢支行党支部发扬金融志愿服务精神

2019-11-11 1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尚,邮储银行城厢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引导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展现党员责任与担当。

城厢区支行党支部始终坚持支行业务发展与金融服务同部署,坚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周边企业,从工作岗位出发,鼓励党员同志上门宣传,坚持落实上门一条龙服务,实现以服务促发展,用服务创业绩的目标。今年以来,支部组织党员以“信用卡+ETC”、“信用卡+优享贷”组合营销模式,常态化驻点高速公路、加油站、移动大厦等,宣传该行的普惠金融产品,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通过受理业务的形式,党员给群众们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风险,通过沟通交流了解这各类消费群体的金融需求,以便提供更加准确、更加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通过党建引领,深化员工思想教育,提高其对服务工作的认识,以至真至诚赢得客户对邮储银行服务和产品的满意和信赖。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厢区支行支部将继续把社会责任的担当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点滴中,进一步实现了银行服务从职责向使命的转变和深化。(颜柳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