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紧跟数字化转型 塑造新时代农行

2019-11-26 1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1月26日讯 近年,随着互联网金融和移动支付的发展与普及,消费者行为模式与消费需求相应发生变化。从银行业来看,数字技术革命突飞猛进,客户需求行为巨变,全球银行业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股数字化技术浪潮下,农行适时提出“数字化转型”核心战略,满足新市场需求,“金融小店”顺势而降,加入数字化金融发展快车道。

“金融小店”是农行在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个性化移动金融服务的基础上,为内部一线客户经理量身打造的营销工具。“金融小店”的推出,切实提升了客户体验,拉近一线客户经理与客户的距离,为各类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扩大了农行产品的线上营销渠道,增强了客户对农行服务和产品的认同感和购买率。近日,客户范女士匆忙走进农行大济支行营业厅,告知大堂经理自己需要购买理财,因为自己店铺无人看管,时间匆忙,能不能优先办理。大堂经理见客户着急,安抚了其他客户后,准备为她办理,但不料范女士因走得急忘记带银行卡,她无奈地说道:店里忙,刚刚是关了门好不容易才抽空过来一趟,谁知道又白来了。大堂经理得知这一情况后,立马拿出手机向她介绍我行最新的“金融小店”业务,可以足不出户,在家就能轻松实现购买理财。金融小店上的产品丰富多样,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具有针对性,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大堂经理细心地给她演示操作流程。范女士听后,甚是高兴,回到家,立马通过金融小店成功体验购买一笔60万的理财产品。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农行将以科技为支撑、全力助推金融数字化转型,持续优化服务、营造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环境,进一步增强客户金融服务的便捷感和获得感。(林冰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