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公园工行加班加点为客户清点零钱获赞

2019-12-10 1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2月10日讯 近期,莆田公园工行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忙碌中,这时有多位客户携带着多个黑色的沉甸甸的袋子,面带愁容,来到该网点。大堂工作人员见状,赶紧上前询问情况,客户表示他们是某教育集团的代表,想汇款,但是袋子里都是20元、10元、5元、1元等的零币,总共30余万元,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清点。

网点负责人了解到袋子里是教育集团辖区内的学校师生捐赠的爱心资金,这笔资金是为一个得白血病孩子所筹得的医药费,急需用钱。由于钞票数量过多,且没有按照面值分类,点起来非常不方便,且当时正值网点客流量的高峰期,为了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该行立即开立应急窗口,安排专人为客户清点零钱,另外一个窗口保持正常营业。为了减少顾客等待时间,网点负责人组织网点大堂人员在监控区域内开展了票币清点、分类等工序,加快清分速度。并利用中午客流量较少的时段,牺牲了吃饭的时间,加班加点集中开始“数零钱”,认真细致的核对清楚数额,整个过程历时4小时,总共清点了37.1万元。

工作人员虽然感到手酸眼疼,但看到客户脸上满意的笑容,想到能为这个生病的小朋友提供帮助,心里也十分开心,不觉得辛苦。客户表示十分感动,临走时还一一对每位工作人员道谢再见,对该行的服务连连点赞,非常感激的说:“辛苦你们了,谢谢!”。

该行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及意愿,遇到相对棘手的情况及时反馈,急客户之所急;所有员工在服务客户时始终秉承为客户服务的初心,耐心服务,解决客户的问题,满足客户需求,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扬。公园工行全体员工会持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称赞。(李昱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