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兴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同舟共济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为抗疫情添“兴业力量”

2020-02-01 1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柜面人员加班加点工作(兴业银行莆田分行供图

东南网莆田2月1日讯 近期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席卷而来,兴业银行莆田分行快速响应、展现担当,迅速组成抗疫领导小组,统筹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抗疫战线金融服务畅通,主动作为,帮扶支持受疫情影响客户共度时艰,助力全面打赢抗疫阻击战。  

1月28日,该行秀屿支行了解到秀屿区笏石镇政府有一笔抗疫款需要马上通过转账支票汇出,随即安排当天休假的几名对公经办人员及会计主管复班待命,由于该转账业务笔数达52笔之多,柜面人员加班加点,从下午开始直至当天晚七点半才办理结束,成功协助款项及时汇出。1月30日,该行涵江支行接到涵江区财局有关防疫卫生清理费的资金划拨请求,立即启动金融服务应急机制,联系值班业务人员到岗待命,启动休假柜员及后台授权,于当日上午成功为涵江区财政局划拨款项1113万元。同时,联系款项收款方涵江环卫管理处,确认下一步资金拨付安排,并配合办理环卫管理处的资金拨付业务,于当日完成全部拨付任务,将相关资金转入萩卢镇政府、江口镇政府、大洋乡政府等相关账户,用于疫情防抗。此外,该行荔城支行一企业客户将为疫情捐款,支行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由值班客户经理与柜面人员通力协作下,快速完成该笔汇款的所有流程并免收手续费,保障捐款款项及时畅通划转。         

疫情发生后,该行已主动开展受疫情影响企业摸排,以网点和业务团队为单位,指定回访人员,通过电讯等非现场方式密切跟进各企业相关情况,争取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可能受疫情而产生困难,为避免企业因疫情受困,在兴业银行总行的指导下,该行目前已在核心系统统一对贷款节假日到期日作出调整,避免产生不良影响。同时该行也积极强化金融保障,对社会民生重点领域医院、医药企业等抗疫相关企业单位的合理融资需求进行优先保障,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

兴业银行莆田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该行将全力发挥党员在抗疫中先锋模范作用,全员行动、全力支持,全面保障、全心服务,为打赢抗疫战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