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农行莆田秀屿支行:在疫情防控中践行责任担当

2020-02-03 1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莆田秀屿支行员对机器消毒

东南网莆田2月3日讯 抗击疫情,秀屿农行在行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农行莆田秀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及上级行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认真开展疫情摸排报告,同时,持续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在疫情防控中积极践行农行的责任担当。

疫情刻不容缓,责任重于泰山。为做好防疫工作,该支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1月23日支行行长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迅速成立防疫工作小组,研究制定防疫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措施,进一步明确具体措施和责任,确保防控工作的落实;该支行结合辖区情况,合理调整网点营业计划,尽全力服务辖区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市民的金融需求,彰显农行力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行紧急采购一批口罩、洗手液、消毒液分发给辖内网点,第一时间下发口罩佩戴、消毒水使用、消杀等手册,行领导带队督促网点做好营业场所、柜台、座椅、金融机具的消毒以及员工的个人防护;支行对员工春节期间去向进行摸排,每日汇总上报;设置疫情防控优先窗口,为疫情防控相关业务提供绿色通道,展现农行速度。

危机时刻见本色,急难危重有担当。秀屿支行践行金融责任担当,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网点柜台优先使用库存新钞票和经过消毒的现钞对外支付,避免交叉感染;为员工和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口罩、消毒液、洗手液、体温计、酒精棉等防护用品;发动员工大力宣传农行掌银24小时不中断服务,引导市民通过线上渠道安排个人的资金划转、投资理财、防疫爱心捐赠等,避免外出引起交叉感染,体现农行温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狙击战还在继续,秀屿支行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更多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普通民众提供金融服务。(林密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