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富力·尚悦居小区多幢高层住宅建“地宫” 多部门介入调查

2020-03-17 16:55  王龙风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被改造后的两层地下室空间

业主朱女士告诉记者,这几栋楼差不多都是2018年12月份交房的,早在交房的半年多前,他们就知道有人在6#楼底部挖土作业的情况,但当时不知道在做什么,直到后来才知道是挖地下室。“知道这个情况后,我们业主很担心楼房出现安全问题,就开始进行交涉。”朱女士说。

业主陈先生也表示,业主就地下空间被大肆改造的情况,去年就多次投诉举报,但一直未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或彻底调查处理。“这次泉州发生了这么可怕的房屋坍塌事件,所以我们业主决心再次把这件事反映出来,希望引起政府部门的重视,并予以解决。”陈先生说。

业主纷纷跑到地下室一探究竟

3月16日下午,东南网记者在事发楼栋看到,多名政府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在现场调查处理此事。但记者欲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情况,他们都三缄其口。现场一名小区物业的有关人员则不耐烦地说道,政府部门已介入调查,可以找政府部门了解。

针对此事,东南网记者从莆田市荔城区相关部门获悉,针对群众反映富力·尚悦居小区存在违规地下室问题,荔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以区主要领导为组长,区住建、自然资源、城市管理、公安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调查组深入现场调查,责令该小区相关业主停止违规行为,并委托第三方鉴定机构对涉及的房屋结构进行安全性鉴定,同时表示将按照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认真查清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对涉嫌违法违规的,将依照有关规定处理到位。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