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延寿工行坚持“以客为尊”真诚服务客户

2020-05-31 17:57   来源: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5月31日讯 服务窗口是营业网点的前沿阵地,是文明服务的一扇窗口,窗口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到客户体验和选择,莆田延寿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深化一线员工对“服务态度决定客户体验”的认识,引导全员树立“以客为尊”的服务意识,并加快转化为主动热情的服务行为。

用语文明。该行坚持使用文明礼貌用语,语气谦和,杜绝服务禁语和忌语。做到语言通俗易懂,便于客户理解,尽量避免使用过于专业的术语。以普通话为主,结合当地习俗和客户特点灵活掌握。 

态度热情。该行坚持对客户真诚、主动、热情、周到、体贴,杜绝无声服务和冷服务,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错有歉声、赞有谢声。接待客户时面带微笑、态度热情诚恳、虚心接受客户提出的批评、建议,认真改正,并向客户道歉致谢;客户误解时,不争执,做到认真倾听,耐心解释,争取理解。

礼仪规范。该行坚持员工上岗时,统一着制式行服,佩戴工号牌,保持平整、干净、得体。仪表端庄大方,淡雅自然,不夸张。女员工淡妆上岗,长发盘起;男员工不剃光头,不留长发,不蓄胡须。举止文明,杜绝双手抱胸、叉腰、插入衣裤袋或颤腿等行为。

服务高效。该行要求员工必须熟练掌握各项业务操作,准确、快捷地为客户办理业务,坚持先外后内,尽量缩短客户等待时间。大堂经理注视客户,认真倾听,及时解答客户咨询,做到一次性清晰告知客户办理业务所需提供的有效证件,避免客户多次往返,真正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培训到位。该行坚持利用晨会及班前班后时间对员工进行服务规范培训,开展案例式、互动式、模拟演练等灵活多样、生动活泼的培训形式,强化对文明服务用语、基本服务礼仪等的培训和教育,使一线服务人员全面掌握和熟练运用,确保做到用语文明、态度热情、行为规范。(陈涵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