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农行莆田分行:医护e贷暖人心

2020-06-03 2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分行客户经理走进莆田市第一医院,为医护人员现场办卡、激活,并受理贷款。

东南网莆田6月3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以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用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行动,守护市民的健康和平安。为守护这些最美的逆行者,农行莆田分行创新推出“医护e贷”,该产品是为医护人员专属定制,纯线上、免担保、随心还,贷款年利率低至3.99%。莆田辖区内疫情治疗定点医院及二级乙等以上医院、派遣异地援助抗疫的医护人员均可以申请,材料简单,额度最低20万、最高达30万。

农行莆田分行积极组建营销团队,走进莆田市第一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秀屿区医院、城厢区医院及仙游县总医院等多家医院,现场受理医护人员贷款需求,第一时间收集整理贷款材料,并在2个工作日内导入白名单。在白名单导入成功后,申请者可以通过农行掌上银行在线自助申请贷款,随用随贷、利率优惠。截至5月31日,全市累计授信548户,授信额度1.29亿元,已投放151户、金额3138万,为当地的医护战士提供农行的爱心资金。

疫情特殊时期,农行莆田分行开通绿色通道,上门为客户办理开卡、激活、开通电子银行等,并手把手教会医护人员通过掌上银行申请贷款,减少来回奔波银行的辛劳。

下一步,农行莆田分行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相关金融支持,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做莆田市民最认可的银行”的承诺。(郭陈烨、林密先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