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积极参加市人行举办的全闽乐购宣传活动

2020-10-29 1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央行支付 助商惠民”暨全闽乐购宣传活动(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供图)

东南网莆田10月29日讯  为提升社会公众辨别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10月19日晚,人行莆田市中心支行在湄洲岛湖石淉广场组织举办2020年莆田市“央行支付 助商惠民”暨全闽乐购宣传活动。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高度重视,由市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黄华荣亲自带队,组织人员赴湄洲岛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央行支付 助商惠民”暨全闽乐购宣传活动(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莆田国寿通过设立宣传摊位、悬挂宣传横幅、披戴宣传绶带、发放宣传折页及小礼品等方式开展宣传。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 “杀猪盘”、“兼职刷单”、“网络贷款”等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常见作案手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远离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重要金融保险知识与防骗技巧传授给现场的每位群众,告诫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以免遭受不法侵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成效显著。本次活动,我司共计发放宣传折页450余份、宣传礼品1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3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意识,深入普及电信诈骗法律法规及金融防骗知识,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有效促进金融秩序安全、稳定、和谐发展。莆田国寿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继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为保障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苏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