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 > 正文

莆田:“小”保险解决“大”问题

2020-10-29 1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10月29日讯 8月5日,面容憔悴疲倦许女士提着一袋厚厚住院病历材料,迈着沉重步伐走进中国人寿秀屿区支公司的服务大厅。询问下,许女士声称她女儿骑自行车不慎摔倒于3月19日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住院,之后又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前后共花了17万多,家里能借钱亲戚都借了,但因为受今年疫情影响亲戚家也都入不敷出,现在家中已揭不开锅。许女士曾为女儿在学校中购买过学生险,现想咨询是否可以使用该保险获得些理赔款。

秀屿国寿柜面柜员一边安慰许女士的悲伤情绪,一边在查询系统后耐心解释道该份学生保险是通过秀屿国寿购买,只要事故属于学生保险保单责任范围内,就一定能按保单有关规定及时处理。随后,柜员认真审核所有的医院材料以及收取案件报销的相关材料,并将案件迅速上报省公司处理,经核实事故属于保险责任后,及时赔付了4万元的理赔金。

8月12日,许女士兴冲冲的来到秀屿国寿柜面,拉着柜员的手,感慨道:中国人寿不愧是良心企业,责任内的决不推脱,4万元的理赔金已经收到,如雪中送炭般,帮衬着度过了这次难关。由于身处农村,村里人对保险的印象都不好,每次谈及都反感,又由于对保险的不了解,每次孩子上学交学生保险时,都感到排斥。但不曾想恰恰是这份小小的学生险,却成了一家子的救命稻草,日后更加会理性理财,适当投保。

“小”保险解决“大”问题,作为父母,应及时为自己的孩子上一道安全的“保险锁”。国寿学生保险是一款专为学生量身打造的保险,交费少、保障高,小小保险贴心为大中小学生锁住安全的“大”保障!(方紫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