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龙湖兰园·天序】全维度、全龄化、全周期生态链社区

2020-11-20 1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融即共享时光。“以人文本”形成聚核景观空间,各类人群在此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共度美好时光,人与环境共生,形成无数动人的“画面感”和“照片集”。龙湖在社区额打造当中尤为注重人与境的交融,功能与风景的共生。

龙湖地产供图

龙小湖主题乐园

儿童区以森林唱游为主题——森系儿童活动力求在林下创造起伏多变的地形,让孩子们体验自然乐趣的同时融入科普教育,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0-12岁场地配置,合理划分玩乐空间,人性化设施加载,增加林下活动、林下看护,高低洗手池,让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安全玩耍。

人性化消防保障

结合老年运动的看护区,运动、看护两不误。设置人性化起跑点,避开消防扑救场地增加运动健身器械,运动健身成邻里互动之场域,地面划线设置羽毛球场地,创造多元活动空间为园区健康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600m阳光跑道

覆盖全区的600m跑道,相当于1.5个大学操场。设置人性化起跑点,配置热身装置及储物柜,方便随时运动。跑道特配夜间无忧追光系统,即使夜跑,也能享受运动。

综合服务空间

不单单是简单的景观廊架,更是承载了户外景观会客厅多种功能空间搭建。可在廊架内举办教学、展览、讲座、观影、生日party等多种活动。

龙湖地产供图

龙湖兰园·天序,在设计过程中考虑到完整的社区生态链。不管是大人小孩、老人,熟悉或者陌生的人都可以在这里汇聚,交流,休憩,玩耍,形成新的友善的室外会客厅。多项魔鬼细节人性化设计,全方位为业主打造舒适宜人、便捷互动的景观环境。

龙湖地产供图

地址:福州·金山·葛屿路与凤冈路交会处

电话:0591-63068888

龙湖U享家:u.longfor.com/d3233ea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