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部门动态 > 全面推行河长制 > 正文

莆田市河长办荣获全省“河长制杯”足球赛二等奖

2020-12-29 17:35  胡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河长办荣获全省“河长制杯”足球赛二等奖

东南网莆田12月29日讯(通讯员 胡凯 文/图)福建省“河长制杯”足球赛于12月26日在永安市打响,此次赛事主题为“共护江河水、共享足球情”。来自省水利厅和全省各地市河长办的12支代表队在两天的赛事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莆田市河长制办公室代表队脱颖而出,斩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小组赛上,莆田队力平泉州队、3比1力克省会福州队,在死亡小组霸气出线。八强赛对战东道主永安队,莆田队团结一心,在常规时间中力保球门不失并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对手,终获二等奖。 

比赛现场

通过本次比赛,莆田代表队以木兰溪荣获全国“示范河湖”为契机,发扬了球队拼搏顽强的竞技精神,激励了更多人加入建设家乡幸福河的行动,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爱河护河的浓厚氛围。

合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