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莆田电网 > 正文

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圆满完成跨年祈福保电工作

2021-01-04 17: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对活动用电设备进行测温。(黄建奇 摄)

东南网莆田1月4日讯(通讯员 黄建奇)“10、9、8……3、2、1!”2021年1月1日零时,在湄洲岛妈祖祖庙前,随着观众齐声欢呼,新年的钟声敲响,烟花骤然绽放,聚集在湄洲岛上的两岸同胞迎来了新年的平安问候。国网湄洲岛供电公司全程值守,圆满完成湄洲岛妈祖祖庙跨年祈福系列活动保供电工作。

据悉,此次湄洲妈祖祖庙跨年祈福盛典活动包括新年联欢晚会、广场表演、诵经祈福典礼和烟火秀等,吸引了海峡两岸众多游客参加。活动期间,正值寒潮侵袭,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保障海峡两岸同胞敞亮迎新年,湄洲岛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组织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共产党员服务队提前对活动涉及的5处供电点及线路开展巡视测温;主动对接祖庙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活动议程和细节;协调妈祖祖庙各个活动地点的保供电事宜,现场对各个场所的保电线路进行核对检查、测温测荷,做好万全准备。

2020年12月31日晚,党员服务队提前进场再次进行检查。活动中,党员服务队顶着瑟瑟寒风,轮流对各个供电点的电流数据进行定时检测记录,对电缆接头、用电设备进行测温,确保活动正常顺利进行,让海峡两岸同胞欢度佳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