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行业资讯 > 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 > 正文

莆田工行措施得力扎实做好案件防控工作

2021-03-26 1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莆田3月26日讯 莆田工行持续贯彻“稳字当头,不出案件”的工作方针,构建全面强化内控、全员防范案件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各项案防措施落地,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得力,为全行持续健康发展奠定扎实合规基础。 

一、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该行注重宣传教育工作,深刻领会监管部门有关案防控工作新要求,充分认识当前案件防控所面临的新形式及持续深入开展案件防控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加强对案件防控治理工作的领导。 

二、统筹兼顾,确保成效。该行要求各内设部室、各支行要联系本机构实际,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对案件防控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做好任务分解,将案件防控融入各项业务经营管理中,及时总结和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发现和研究解决问题,促进案件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 

三、明晰责任,强化落实。各机构是案防的责任主体,主要负责人是案防第一责任人,对案防工作要亲自部署安排、亲自组织排查重大风险,切实贯彻案件防控各项措施。从分行到支行,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防控机制,增强全员案防责任意识。 

四、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该行各机构切实履行案防责任,在强化职责分工的基础上,加强联动配合,加大对监管部门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强化与监管等部门的沟通与协调,发现问题隐患、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和报送,及时消除案件风险,发挥工作合力。(张俊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