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30万稿酬!“千张照片看莆田”摄影摄像作品征稿启事

2021-08-13 0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湄洲岛》

为更好地宣传莆田,打造莆田新名片,莆田市政府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条微信千张照片看遍莆田”宣传推广活动,一条微信链接40条微信子目录,40条子目录微信展现千张照片,看遍千年莆田、独特莆田。经研究决定,由莆田市摄影家协会向全社会征集莆田历史文化、非遗民俗、景区景点、特色产业的摄影摄像作品。具体方案如下: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15日止

二、稿酬设置

(一)本次活动稿酬合计30万元。

(二)所有照片和视频一经录用,将予以署名,照片每幅稿酬200元(税后),视频每段稿酬300元(税后)。

(三)作品录用后,将再举办评选表彰活动,具体评选方案另行公布;评选结束后,将集结成册出版,供莆田市对外宣传推介及作者收藏。

《壶山兰水》 摄影:蔡昊

三、征稿要求

(一)照片要有一定数量的竖幅图片,作品要真实、唯美。

(二)本次活动共40条微信,每条微信每人限投照片20幅,限投短视频3条,同一作品不可重复投稿于不同微信。

(三)摄影器材不限,手机、相机、航拍等均可。照片以JPG格式投稿,每幅作品不小1MB;短视频作品以mp4格式投稿,时长不超过1分钟,每条作品不大于100 MB。

(四)投稿作品的作者,应对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

《千年古陂木兰陂》 摄影:陈英

四、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照片视频内容分为两部分

第一部分

按照以下表格提示内容提供

《妈祖巡安布福》 摄影:高亚成

第二部分

请扫下方二维码查阅年初发布的26条微信推文具体内容,参照原微信推文内容,征集更加精美的照片,重新制作。

五、投稿方式

请选择线上平台或电子邮件任一方式投稿:

1.平台投稿

点击https://media.biukier.com/project1/

或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稿平台投稿

2.邮件投稿

作品发送至邮箱:mediabiuk@126.com

邮件命名:摄影摄像征稿活动

文件夹名称:微信目录+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单个作品标注:作品名称+作者姓名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