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莆田市527名赴仙游战疫工作队平安凯旋

2022-04-07 0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援仙战疫工作队队员手捧鲜花有序下车

东南网莆田4月7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文/图)4月6日上午,莆田市527名市直单位党员干部赴仙游战疫工作队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上午10时许,东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接送仙游战疫工作队队员的大巴车缓缓驶进市政广场,等待许久的干部们拉着横幅、手捧鲜花,欢迎抗疫勇士们凯旋。队员们有序下车,搬运车上行李,并和迎接他们的同事们寒暄、合影,共同庆祝这一胜利时刻。

“如果组织有需要,我们就会上。”范凤珠是莆田市民政局的一名工作人员,3月20日,在接收到上级部署的任务后,第一时间跟随队伍前往仙游榜头镇龙腾社区,开展卡口值守等工作。由于医护人员紧缺,曾从事护理工作13年的她和其他两名也从事过护理工作的队员,一起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采样工作。范凤珠表示,为自己能够运用自身的技能战胜此次疫情而感到高兴。

市直单位领导向队员献花

在此次支援仙游战疫工作队中,还有暂时离开儿女的“夫妻档”。莆田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周学良和莆田市公安局干部林娟便是其中之一。“我们只是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莆田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点力所能及的事。这也是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和使命。”周学良说。

据悉,此次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第一时间选派市直单位党员干部下沉仙游县各乡镇、村居(社区)驻点,助力一线疫情防控。从26个市直单位中抽调488名干部,组成74支战疫工作队,对口支援仙游县鲤城街道、鲤南镇、榜头镇的74个村居(社区)。15支“1+1”驻乡镇战疫工作队分别由1名处级干部和1名普通党员干部组成,对口支援仙游县其他15个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先后前往仙游支援的党员干部人数总计527名,其中,不少党员干部曾支援过去年枫亭抗疫。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