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探访城市新商圈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显雏形

2022-05-21 09:17  蔡蓉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项目外观进展

东南网莆田5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蔡蓉梅 文/图)莆田秀屿万达广场于2020年8月14日开工建设。如今,距离计划开业日期仅剩四个多月,为了解莆田秀屿万达广场项目的最新进展,日前,东南网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当天,记者走进位于秀屿区笏石镇清塘西大道99号的莆田秀屿万达广场项目建设工地,场内上百名工人正紧锣密鼓地来回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外立面埋件、主龙骨、横梁完成83%,7月15日铁甲将全部完成,预计达到验收条件。”莆田秀屿万达工程部工作人员郑海晨向记者介绍,目前内部公区装修施工也已初具雏形,电梯安装完成,栏杆立柱完成过半。值得一提的还有,广场内部采用透明玻璃的穹顶设计,搭配白色的采光长廊打造出舒适、宜人且极具格调的购物环境。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项目内部结构进展

经过一年半的紧张施工,规划为地上四层和地下一层的莆田秀屿万达广场购物中心综合体,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记者了解到,秀屿万达建成后,地下一层为停车场,有926个停车位,174个充电车位;地上一层“精致时光”,是国际国内品牌服饰、黄金、珠宝等体验类活力业态;二层“亲子成长”,主要为亲子家庭而设,各类早教中心、儿童主题街区都将聚集于此;三层“珍馐美味”,定位缤纷美食及娱乐嘉年华,满足与家人朋友的相聚时光;四层“星级影院”,独立打造的万达IMAX影城,拥有6个IMAX影厅和1个百座厅,将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观影体验。

作为秀屿区首个大型综合购物中心,莆田秀屿万达广场依靠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资源优势,以及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将携手众多品牌商家打造一个集潮流精品,休闲体验,餐饮美食,娱乐于一体的区域全客层休闲中心,助推城市发展,兴旺一方经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