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莆田市气象局举办第四届“扬帆正当时 逐梦新征程”微党课比赛

2022-06-24 22:25  章逸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市气象局举办第四届微党课比赛

东南网莆田6月24日讯(本网记者 章逸琳 文/图)扬帆正当时,逐梦新征程。24日上午,莆田市气象局举办第四届微党课比赛,来自全市不同部门的8名选手将“微党课”与气象故事有机结合,讲述各自的党课故事。经过角逐,来自莆田市气象局第一党小组的杜全成摘得桂冠。

颁奖仪式

比赛现场,8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时事热点等,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来自仙游县气象党支部的张响亮以《弘扬刻苦钻研精神,做新时代气象人》为题,讲述新时代气象人的钻研精神和坚定信心;莆田市气象局第二党小组陈乙东通过讲述气象事业的发展史,展现了气象人《初心不变 人民至上》的理念;莆田市气象局第一党小组的杜全成结合航天时事热点,以《弘扬载人航天精神 谱写气象发展新篇章》为题,展现了气象人勇于登攀、敢于超越的进取意识……

随后,中共莆田市委党校、莆田市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林亚兴从精气神、内容和形式、时间分布、主题理解四个方面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

据介绍,莆田市气象局已举办四届微党课比赛,活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教育引导莆田气象干部职工勇立潮头谋新篇。下一步,市气象局将持续助推“微党课”品牌建设,全力打造“有深度、有厚度、有内容、有情感”的“微党课”党建品牌,积极发挥微党课辐射带动效应,突破学习的时空限制,打造气象党建新范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