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超百家品牌聚集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引领城市生活新潮流

2022-06-28 11:34  卢建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秀屿万达广场整体工程进度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莆田秀屿万达广场 供图

东南网莆田6月28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作为莆田市秀屿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莆田秀屿万达广场自2020年8月14日开工建设,便备受瞩目。如今,距离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开业不到100天,广场也从当初的一纸蓝图到如今的整装待发,城市的繁华景象正在一步步兑现。

位于秀屿区笏石镇清塘西大道99号的莆田秀屿万达广场,整体工程进度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主力店商家落位基本完成。餐饮方面,引入众多特色餐饮品牌,有莆田十多年的美食老店“黄鹤楼美食园”、圈粉无数的国民食堂“醉得意”、一口脆鱼圈走无数回头客“大丰收”以及古茗、KOI等;娱乐方面,引入拥有先进的IMAX巨幕影院“万达影城”、大型亲子乐园“宝贝王”以及大玩家、派对公园、视客VR、棱镜密室逃脱等。

知名品牌纷纷入驻(莆田秀屿万达广场 供图

“目前,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已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百余家。大丰收、醉得意、韩悦烤肉、楠火锅、锅大帅胡椒猪肚鸡、芝根芝底、KOI等均为秀屿首进品牌,周大福、六福珠宝、中国黄金、周大生、周六福、黄金码头等珠宝品牌商家也纷纷入驻广场。”莆田秀屿万达广场营运部经理林欣介绍,这些品牌商家的入驻,将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推动秀屿城市生活消费转型升级。

秀屿万达广场效果图(莆田秀屿万达广场 供图

对于一座城市而言,拥有一座地标性质的商业项目,具有非凡的意义。汇聚吃喝玩乐于一体的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将携手众多品牌商家共同打造秀屿城市商业新地标,为城市经济发展与品质生活注入源源动力,让高品质城市生活触手可及,引领城市生活新潮流,助推城市新繁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