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莆田市“喜迎二十大 弘扬好家风”莆仙文艺作品展演活动举行

2022-07-03 1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莆仙文艺作品展演活动现场

东南网莆田7月3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李剑军 文/图)7月1日下午,莆田市“喜迎二十大 弘扬好家风”莆仙文艺作品展演活动在莆仙大剧院举行。莆田市委副书记季翔峰,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晶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莆田市妇女联合会主办,莆田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市委文明办、市司法局、市文旅局、市生态环境局协办,福建省莆仙戏剧院、莆仙大剧院承办。东南网对活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三句半《弘扬好家风 妇联有担当》

纵观全场演出,“家”字成为贯穿始终的关键词,开场歌舞《新时代家风颂》诠释好家风的内涵、莆仙小戏《搭渡》倡导文明新风尚、音乐快板《夸夸三孩政策好》歌颂党的好政策、三句半《弘扬好家风 妇联有担当》唱响家庭教育新篇章……莆仙文艺作品展演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生动讲述了伟大建党、优良家风、乡村振兴等主题内容,用乡音凝聚起崇德向善、文明和谐的正能量,引领广大家庭牢记嘱托跟党走、感恩奋进向未来。 

此外,活动还为第十三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2021年“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第十三届“福建省五好家庭”、2022年“福建省最美家庭”2022年“福建省绿色家庭”获得者和家庭代表进行表彰。

据介绍,近年来,莆田市各级各单位深入挖掘、选树、宣传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并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莆田市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引导广大市民讲道德、重家风,让无形的家风成为有行的道德力量,奏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