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追寻哲理钟声 莆田城厢司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5 2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聆听革命先辈事迹

东南网莆田7月5日讯 7月5日上午,莆田市城厢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前往中共莆田党团混合支部旧址(哲理钟楼),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城厢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祖宪领誓,全体党员声音铿锵、神情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对党和人民的承诺,进一步坚守对党的绝对忠诚。

集体宣誓

宣誓结束后,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脚步走进哲理钟楼,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文物,了解莆田第一个党支部——中共莆田党团混合支部成立的历史以及闽中地区党组织发展与革命的历史,用心感悟闽中“红旗不倒”的精神力量。一幅幅饱经风霜的图片、一篇篇可歌可泣的文字,吸引了党员们的眼球,大家不时驻足观看,感受先辈们的革命信念和斗争精神。

据悉,1926年2月在哲理钟楼成立的中共莆田党团混合支部,是闽中第一个中共支部,也是福建省最早建立的3个中共地方组织之一,直属党中央领导,在福建革命史上具有重要地位。目前,哲理钟楼已被公布为省第一批革命文物、省党史教育基地。

在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动人事迹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将从中汲取信仰之力、精神之钙,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城厢区司法局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