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中央文明办对漳州市、莆田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复查

2022-07-09 08:38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8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座谈会在莆田召开。中央文明办一局局长薛松岩率队的复查组向福建省反馈漳州市、莆田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先后汇报了创建整改情况并作表态发言,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陈添贵进行了点评。

薛松岩指出,通过复查发现,漳州市、莆田市对创建工作存在问题的反思是认真的,整改态度是坚决的,对于改进创建工作的举措是用心的,成效是可见可感的,对于下一步深化文明创建的发展方向、整体思路是清晰明确的。

薛松岩就深化拓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伟大创举和生动实践。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原则,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任务,时刻对标对表,确保创建工作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创新性服务,筑牢创建基础,带动群众积极参与,高水平建设精神文明。要牢记为民利民创建的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城市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各部门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通过文明创建补齐短板弱项,以环境新面貌、文明新风尚、精神新状态、思想新自觉、城市新进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省内的全国文明城市和提名城市文明委负责同志和文明办主任等参加会议。(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