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吃喝玩乐新去处 莆田秀屿万达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开业

2022-07-14 1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效果图(莆田秀屿万达广场 供图)

东南网莆田7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2022年9月底,莆田市秀屿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将会正式开门迎客。届时,市民又多了一处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好去处。

目前,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已进入全面收尾阶段,主力店商家落位基本完成,入驻商家纷纷入场,广场和众多商家“并肩作战”,紧锣密鼓推进度,全力以赴促开业。

“为满足90后、00后消费者的消费偏好,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将未来科技感和潮流感相融合,引入棱镜密室逃脱、异幻源VR、视客VR、adidas(阿迪达斯)、鸿星尔克、回力1927等,打造出‘潮味’十足的购物中心。”莆田秀屿万达广场营运部经理林欣介绍,广场还引入衣林小镇、四季百合、溯本、海澜之家等热门穿搭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前沿的时尚穿搭选择。

悦享来店面装修效果图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 供图)

在餐饮品牌方面,莆田秀屿万达广场不仅引入瑞幸咖啡、古茗、KOI等咖啡轻餐品牌,还精选麦当劳、肯德基、大丰收、醉得意、悦享来、韩悦烤肉等主流餐饮品牌;在家庭亲子方面,广场引入宝贝王、礼越教育、派对公园等多元艺术类儿童亲子服务业态,打造品类齐全的儿童成长空间。 

宝贝王店面装修效果图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 供图)

“一个商场,让消费者满足的不仅仅是购物与消费,更多的是让消费者在购物消费过程中,切身感受到时代前进的脚步,享受到多姿多彩的生活。”林欣表示,莆田秀屿万达广场将携手众多品牌商家,共同打造秀屿缤纷时尚新领地,引领城市生活新潮流,助推城市新繁荣。

万达影城店面装修效果图(莆田秀屿万达广场 供图)

货郎先生店面装修效果图 (莆田秀屿万达广场 供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