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 正文

云度新能源汽车复工复产后首款新车型下线 付朝阳林旭阳出席仪式

2022-07-27 09:22  黄国清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云度新能源汽车复工复产后首款新车型下线

付朝阳林旭阳等出席下线仪式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近日,云度新能源汽车复工复产,首款新车型π1 lite于7月26日下午下线。市领导付朝阳、林旭阳、陈志强、黄珍耀、祝海辉、张志宏,省龙头产业基金董事长张蔚等,在云度新能源汽车总装车间共同见证新车型下线。下线仪式后,市委书记付朝阳、市长林旭阳与云度新能源汽车有关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就推进复产工作等深入交谈。

“非常高兴、非常欣慰。”付朝阳在座谈会对云度新能源汽车新车型下线表示热烈祝贺。“云开雾散、曙光在前,浴火重生、未来可期。”付朝阳说,云度新能源汽车对莆田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既是新能源汽车梦,也是莆田的腾飞梦,政企双方要“坚定信心、同频共振,攻坚克难、共荣共生”。他强调,政企双方都要有温度,不能有温差。政府要讲诚信、有契约精神,发挥引导作用,落实属地责任,专班推进,有效匹配产业园、人才、政策、供应链体系等要素,努力打造千亿产业;企业要稳稳当当、实实在在地做,尤其要立足行业发展实际,把好质量关、品牌关,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努力长成参天大树,成为高山之巅”。付朝阳最后说道,“这次合作具备天时地利人和,云度未来可期,莆田未来可期。”

受付朝阳委托,林旭阳在新车型下线仪式上致辞。林旭阳指出,近年来,莆田市立足优势,抢抓机遇,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新能源汽车生态初步形成、产业蓄力起势。新起点、新征程,希望云度公司苦练内功、锐意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优良的业绩,赢得市场,赢得回报,赢得未来。我们将始终秉持开放、包容的理念,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服务,坚决做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云度新能源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莆田市各级政府对云度汽车的关心支持,让企业更加坚定了信心。下一步将整合更多的资源,努力为莆田市引入更多的汽车配套产业,形成具有规模化的产业配套能力,打造技术水平领先的新能源产业园区,进一步助力莆田先进制造业发展。(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