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新闻|莆田政务|莆田舆情|本网原创|福建日报看莆田|莆田视频|健康生活|妈祖之光|天下莆商|美丽莆田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本网原创 > 正文

庆丰收 领良田 莆田市红十字会与涵江区委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1 18: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金晶晶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认领签约仪式

东南网莆田9月21日讯 9月20日,由莆田市红十字会、涵江区委办、大洋乡联合举办的“2022年涵江区农民丰收节” 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大洋乡杏山村举行。

伴随着欢乐的音乐声,活动在热火朝天的挥镰割稻大赛中拉开帷幕。大家纷纷体验割稻、打谷、碾米等农业活动,并举行了稻田拔河比赛等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田间劳作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农村”结对共建活动,探索创新农业发展模式,支持杏山村撂荒地整治工作,打造“大洋优质大米”品牌,市红十字会继5月份认领2.9亩田后,再次追加认领6亩田。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朝霞与杏山村驻村第一书记陈良贵签订了认领协议。

当天,与会党员干部还分成三组,分别走访慰问挂钩帮扶的脱贫户,帮助解决一些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秋收田趣体验及签订认领协议,引导干部职工共享丰收喜悦,盘活农村土地资源,以实际行动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助力推进杏山村实现乡村振兴。(莆田市红十字会 供稿/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4-2535366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